当前位置:

【区八次党代会】中共南岳区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1-07-30 21:25:06
—分享—

7月30日讯:7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31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实到代表129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大景.jpg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刘浪、蒋炳炎、李健、廖勇、谭建红、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市委派驻南岳区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阳丽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刘军、魏仲文、刘华峰、郭刚毅、戴慧玲、彭金海、旷泽坤、王明海、赵芳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胡显西、周精华、旷文峰、蒋和平、符江波 、尹朝晖、谭庆年、王翊安、罗芬、胡融峰、陈细柳、钟焰、尹朝晖(女)、邹声锋、凌立新以及老领导欧阳绪光、邓厚彰。

会议由蒋炳炎主持。会议通过了关于第七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jpg

刘浪在讲话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大会。大会实事求是地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科学研判了南岳发展面临的形势,精准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这次大会为标志,南岳的高质量发展站在了一个崭新的历史起点。

刘浪强调: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关键在于落实。我们一定要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繁荣发展的美好现实!要服务大局抓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紧盯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改革创新抓落实。通过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大力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充分发扬“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推动实践创新、政策创新和制度创新,补齐发展短板、激活发展潜力、彰显发展优势。要主动担当抓落实。坚持求真务实,出“真”招、做“实”功,碰到问题不回避、面对压力不闪躲、遇到困难不推脱,真正做到对事业尽心、对工作尽力、对岗位尽责。要改进作风抓落实。以“滚石上山”的拼劲、“一往无前”的闯劲、“坚若磐石”的韧劲,对定下来的事情、明确了的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一个声音喊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在全区上下形成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生动局面,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把南岳建设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