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分团讨论“两委”报告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07-29 21:45:55
—分享—

7月29日讯:开幕式后,出席区八次党代会的代表分团讨论了区委和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刘浪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结构清晰、内涵丰富、文风朴实,是一个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回顾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精辟到位、总结经验高屋建瓴、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指导南岳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代表们一致表示赞成和拥护。代表们认为,报告中提出的强化使命担当、聚力改革创新,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营造改革发展新气候、建设生态宜居新家园的宏伟蓝图既让代表振奋信心,又感觉使命在肩,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报告》精神,用改革的方法破解难题、用开放的思路引领发展、用创新的举措推动工作,为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而加油奋斗。代表们还围绕旅游发展、教育改革、民生改善等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各代表团还讨论了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了分团预选和大会选举监票人;收集受理代表提案;酝酿了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及南岳区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