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次党代会】分团预选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市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07-29 20:50:50
—分享—

7月29日讯:第二次大会结束后,各代表团进行分团预选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各代表团团长介绍了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进行广泛酝酿。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及本次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代表们对新一届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感到满意。一致认为,预备人选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综合业务素质。大会主席团将根据预选结果,提出正式候选人名单,由大会主席团通过后,将在第三次大会进行正式等额选举。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