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音诞:疫情防控严 旅游环境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蒋眉 编辑:彭柯夫 2021-07-28 22:01:07
—分享—

7月28日讯:今天是农历六月十九“观音诞”,前来南岳祈福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全区各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现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积极营造一个平稳有序的旅游环境。

在通往南岳大庙的各条街道和路口,交警以及辅警坚守岗位,对车流进行疏通、引导,极力保障秩序畅通,与此同时,“衡阳群众”志愿者也穿上红马甲,在各个志愿服务点为游客提供服务。

在游客服务中心以及南岳大庙等人流聚集处,现场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已经搭设起了一条条出入通道,对游客进行分流、疏导,并在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测量等流程上层层把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游客们也自发的排起长队,带好口罩,井然有序地进出各旅游景点参观游览。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蒋眉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