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次党代会】131名党代表激情满怀报到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1-07-28 23:32:50
—分享—

7月28日讯: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明天隆重开幕。7月28日8:00,出席党代会的代表带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心系发展与民生,豪情满怀的向大会报到。

出席区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共有131名,占全区党员总数的3.7%。党代表来自全区各个基层党组织,既具有先进性,又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一个提案,代表着基层党员群众的声音;一名代表的到来,就是一种声音的传递。在报到现场,处处都可以听到代表们讨论关于旅游、经济、教育、医疗以及乡村振兴等社会热点方面的声音。

意气风发谈建设,满怀信心谋发展。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辜负全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厚望与重托,用心议大事、献大计、谋大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