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第二阶段会议 刘光跃参加并讲话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1-07-28 23:31:22
—分享—

7月28日讯:7月28日16:30,区八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第二阶段会议。刘浪同志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派驻南岳区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阳丽红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图片

刘光跃在讲话中指出,南岳区第八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大会的即将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就如何开好本次党代会,刘光跃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来看待这次党委换届。这是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一次党委换届,事关南岳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大局,事关南岳人民的根本利益。南岳区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强化党的领导贯穿大会全过程,始终处于主导地位、发挥主导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以身作则,带头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党代表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积极为南岳区发展献计出力。要以更大的格局来理解这次人事安排。这次人事安排是市委着眼于事业、着眼于未来、着眼于干部培养,慎重考虑、反复酝酿、集体讨论、郑重决策的结果,体现了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的统一。与会代表务必秉承公心,站在对党的事业、对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负责的高度来看待这次人事安排,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与市委和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广的民主来绘好发展蓝图。审议好、完善好党委工作报告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要真正听、听真意、听民意。各位代表要立足实际,建睿智之言、献发展之策,真正使报告成为指导南岳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以更严的纪律来保障换届风气。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六不得”“八不准”和市委《关于对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加强监督的五条措施》等纪律要求都是带电的“高压线”,任何人都不得触碰,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