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1-07-26 21:22:08
—分享—

7月26日讯:7月23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

文章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发布,这是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顺应新时代新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推动中部地区加快崛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必将发挥重要作用,产生深远影响。

要按照《意见》部署,坚持创新发展,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坚持协调发展,增强城乡区域发展协同性;坚持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部;坚持开放发展,形成内陆高水平开放新体制;坚持共享发展,提升公共服务保障水平。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推动中部地区加快崛起的全过程,完善促进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指导,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