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民法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汇报演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蒋眉 2021-07-26 20:46:10
—分享—

7月26日讯:扬帆逐梦迎百年,不忘初心颂党恩。7月23日下午,区人民法院举行“颂歌献给党 启航新征程”汇报演出暨表彰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在《灯火里的中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南岳法院全体干警轮番“上阵”,通过柔美的舞蹈、激昂的歌曲、生动的话剧、动情的朗诵等形式,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法院人的风采和活力,真切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愿。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期间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观演人员均踊跃参与、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区领导谭建红,蒋和平,邓先平,许崟,李智观看演出,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宣讲员及获奖节目颁奖。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