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巡测温 把脉“电网”安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旷杰 编辑:蒋眉 2021-07-26 20:41:58
—分享—

7月26日讯:7月23日晚7时许,国网南岳区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对所辖区10千伏线路设备全面开展高温特巡、红外测温等工作,为电网线路、设备“把脉问诊”。

入伏以来,我区持续晴热高温,用电负荷不断上升,为全面掌握设备和线路的运行状况和健康水平,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夏季安全可靠用电。连日来,国网南岳区供电公司根据自身线路及设备的特点和用电负荷情况,组织“夜巡小组”由相关负责人带队,在各辖区范围内,开展夜巡、测温、测负荷工作。对夜巡过程中发现的危险点或安全隐患,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消缺,防止设备严重发热烧坏而引发停电事故,将一般缺陷隐患详细归类,详细记录,并对测得的数据进行汇总分析,通过数据分析掌握负荷分布和设备的运行情况,充分发挥夜巡检查的辐射效应,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全面掌握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因素,并制定隐患整改计划。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旷杰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