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微宣进社区】长沙学院影传学院来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蒋眉 2021-07-26 20:32:37
—分享—

7月26日讯:7月25日,长沙学院影传学院“禁毒微宣 青春向党”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10人来到祝融街道迎宾社区进行禁毒知识宣讲。

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社区居民群众郑重宣誓,承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此次宣讲内容包含毒品概念、新型毒品、毒品危害三个方面。宣讲团成员采用PPT解说,观看动画视频,互动问答等形式加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免疫”功能。

除现场宣讲外,实践团还在招募了2名小小志愿者。他们在经过大学生志愿者一对一的培训后,走上了社区宣讲的舞台。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长沙学院影视艺术与文化传播学院的禁毒宣传教育公益实践团队以“线上微宣传+线下微宣讲”的形式,与公安机关、社区合作开展“禁毒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走进了湖南、云南等省14个社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学校,向5万余人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教育。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