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健就区党代会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2021-07-23 20:02:59
—分享—

7月23日讯: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区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布局合理、目标可行、思路清晰,立意高、文风新、内容实,是一份令人鼓舞、有感染力的好报告。

老干部们还从民生问题、宗教文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资源等方面对报告提出许多有深度、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李健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与大家充分交流,他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和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区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成为集中反映全区人民意愿,切合南岳发展实际,指导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李健表示,老干部们经历多、阅历广、工作经验丰富,是推进南岳发展的重要资源,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南岳,不留余力的支持南岳各项事业发展,为区委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参加座谈。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