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负责人来岳考察智慧林场建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刘典 编辑:陈涛 2021-07-23 20:02:43
—分享—

7月23日讯:昨天,衡阳市各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一行40人到南岳国有林场考察智慧林场建设。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南岳国有林场智慧林场信息监控平台、森林防火物资的储备,详细了解智慧林场信息监控平台的发展历程及森林防火队伍的建设经验和成果。

随后,考察组赴南岳国有林场华严湖工区实地查看管护用房建设,深入了解森林防火智能同步语音系统、淋喷系统、消防水池等基础设施建设,并观摩南岳国有林场森林消防半专业队伍森林火灾灭火演练。

考察组还前往南岳国有林场林相改造项目建设地进行参观。考察中,考察组对南岳国有林场智慧林场建设、森林防火及林相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以此考察为契机,认真借鉴南岳好的做法和经验,努力建设高质量的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刘典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