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障痼疾整治】 区督查组督导辖区加油站落实摩托车“断油”管控措施情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7-23 20:02:29
—分享—

7月23日讯:昨天上午,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我区加油站落实摩托车“断油”管控措施情况进行督查和指导。

督查组通过查看日常管理台账、调取加油监控视频等方式,认真督查了辖区各加油站“断油”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对没有佩戴安全头盔,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的摩托车,坚决不得提供加油服务,要多解释、多宣传、多劝导,严格落实区政府的断油管控决策。各加油站表示将积极配合,助推摩托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虽然“断油”措施可能会影响到一少部分摩托车驾驶人的切身利益,但这部分人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往往是交通事故频发的风险隐患点,绝大多数市民对摩托车“断油”管控措施表示认可和赞同。

针对摩托车上牌以及摩托车驾驶证考试等问题,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也一一予以了解答。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