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交通运输局执法领域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督查暨企业座谈会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旷美玲 编辑:陈涛 2021-07-22 18:08:03
—分享—

7月22日讯:根据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统一部署要求,7月2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组第四组联合市局港航科、市执法支队一行,对我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督查。

4.jpg

市局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局对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汇报,以及现场检查专项整治工作的台账,随后对我局专项整治行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相应的对策措施和建议。并以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独秀公交、衡汽集团、德平渣土等运输企业11名与会代表人员对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的了解情况及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晖表示,一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一项长期工作,工作中要实实在在对照“五类突出问题”查摆执法全过程中的履职缺项,清晰查摆存在问题,着力解决重点突出问题,按照步骤整改到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规范执法,监督执法。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要定期研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总结成效、推广经验、通报问题,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互相配合,共同推进;三要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服务为民的意识,强化宣传发动,针对行业各运输企业关心的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要做到有记录、有反馈。四要将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执法过程中要充分展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严格遵守各项廉洁执法精神,充分展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的新作为、新形象,促进为民办实事和安全生产与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旷美玲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