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就区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2021-07-23 20:03:02
—分享—

7月23日讯:7月21日,区政府召开区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直和市管单位部分负责人、乡镇长和街道办主任、村干部、党外人士等代表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座谈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主持座谈会。

6X9A4392_副本.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起草原则、总体框架、总体思路。与会人员认为,报告谈及五年来的工作成绩言简意赅、实事求是,制定新发展规划和目标旗帜鲜明、内容详实、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与会人员纷纷围绕“五为”方针、“五区”建设着力打造更高品质的美丽南岳,从旅游发展、项目建设、改善民生、生态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6X9A4407_副本.jpg

蒋炳炎在听取发言后认为,大家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很有质量、很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组要对各界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争取最大限度地吸收和融合到报告中,把报告提炼成一份凝聚全区智慧、充分反映群众意愿的报告。

蒋炳炎强调,工作报告要切实找准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工作方向;要重点做好政治站位和经济发展两篇文章,辩证把握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吃透精神,结合实际,找到工作差距与发展瓶颈,树立信心逆势突围;思想要大解放、观念要大更新、旅游要大发展、形象要大提升、基础设施要大投入、旅游环境要不断优化、国际格局要形成;要做到固本强“弱”,政府主导、市场主体、品牌引领,奋力开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领导邓朝晖、徐红松、王志运、谭庆年、崔秀兰、胡重阳、龙文新参加座谈会。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