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障痼疾整治】 南岳辖区加油站将对摩托车三类违法行为采取断油措施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7-21 18:39:25
—分享—

7月21日讯:记者昨日从南岳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获悉,我区所有加油站对无牌、无证、驾驶人未戴安全头盔等存在违法违规的二、三轮摩托车采取不给予加油措施。

6月以来,我区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全区范围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遵纪守法集中整治行动。行动虽取得了初步成效,但许多驾驶人仍抱着侥幸心理违法骑车上路行驶。为达到整治预期目标,南岳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要求全区所有加油站对存在无牌、无证、驾驶人未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二、三轮摩托车采取断油措施。对未按照通知要求落实到位的加油站,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对妨碍加油站工作人员工作的不法行为,区公安部门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处理。

南岳交警提醒,请未上牌办证的摩托车车主和无机动车驾驶证的摩托车驾驶人尽快到公安交警部门申领机动车驾驶证、上牌办证,对不能上牌办证的摩托车辆尽快对其进行报废淘汰处理。同时,请摩托车和电动车驾乘人员佩戴好安全头盔出行。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