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旅行社协会来岳考察 共商南岳衡山景区旅行社团队市场合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7-21 19:43:08
—分享—

7月21日讯:近日,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率队来岳考察,共商南岳衡山景区旅行社团队市场合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文化旅游产业链链长刘泽友参加座谈并讲话,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致欢迎词。

微信图片_20210721154346.jpg

座谈会上,中国旅行社协会一行围绕如何激发南岳旅游蓬勃发展和旅行社线路规划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专业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721162404.jpg

孙桂珍指出,南岳丰厚的历史、人文、自然资源,便利的交通及区域优势,都是南岳旅游进一步发展的优势所在。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全面深入了解南岳的优秀资源和各项优惠政策,发现更多的创新与合作机会。

微信图片_20210721160421.jpg

刘泽友对中国旅行社来岳考察表示欢迎,认为座谈开展的很好,专家们提出的意见都很中肯。刘泽友说,南岳是衡阳旅游的龙头,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但也需要老树发新枝,更好舞活、舞好旅游龙头,南岳要充分吸收和考虑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做出更有效地宣传,出台更有针对性的政策,做好大旅游、大发展文章。

微信图片_20210721160427.jpg

刘浪表示,中国旅行社协会作为国内旅行社行业的权威组织,拥有全国性的旅行社资源与专业优势,南岳一定会充分吸收此次中国旅行社协会考察反馈的意见、建议,解放思想、下定决心、抓住机会,全民学旅游、当导游。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推动南岳旅游转型升级步伐,出台更有针对性、指向性的优惠政策,把南岳的旅游抓好、抓实。

微信图片_20210721164232.jpg

蒋炳炎在致辞中期望中国旅行社协会能在旅游团队市场开拓、战略投资者引进和重大文旅项目引入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为景区与旅游企业的合作牵线搭桥。南岳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旅行社及团队游的做大做强。

中国旅行社协会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南岳各旅游景点和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

市文旅广体局局长王郦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副区长王翊安参加座谈。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