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公开承诺践诺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 编辑:陈涛 2021-07-15 10:14:54
—分享—

7月15日讯:7月12日下午,在南岳区商务局机关支部开展的“立足岗位建功、争取更大荣光”承诺践诺签名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齐声承诺。“我承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责任重于泰山”“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商务干部形象”。并在《公开承诺书》上郑重签名,用行动履职践诺。

1.jpg

为充分调动和激励全体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在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树标杆、作表率,区商务局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了本次承诺践诺活动。承诺紧紧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启南岳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使命担当、爱岗敬业、先锋模范、政治纪律等内容进行公开诺责诺廉。

此次公开承诺是实际践诺的前提和基础,进一步增强全体了党员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使命意识。与会党员纷纷念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表示日后将强化践诺意识,认真履行承诺事项,切实兑现承诺内容,带头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履职风险、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