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征程上 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7-14 21:02:26
—分享—

7月14日讯:昨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新征程上,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文章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今天已经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只有敢于刀刃向内,敢于刮骨疗伤,敢于壮士断腕,才能让自身始终过硬,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继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同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党就一定能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团结带领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不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