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室揭牌暨红色旅游线路发布活动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谢军 陈涛 蒋眉 编辑:彭俊 2021-07-14 23:15:52
—分享—

7月14日讯:今天上午,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室揭牌暨红色旅游线路发布活动举行。区委书记刘浪宣布南岳红色旅游线路发布活动正式启动、南岳游干班陈列室正式对外开放;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14170041_副本.jpg

刘浪宣布南岳红色旅游线路发布活动正式启动、南岳游干班陈列室正式开放

微信图片_20210714170540_副本.jpg

蒋炳炎致辞

蒋炳炎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室揭牌暨红色旅游线路发布活动,就是要通过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做优红色旅游,进一步牢记党史国史、坚定文化自信,擦亮南岳“革命老区”“抗战名山”的文化名片,为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区建设、推动文旅产业振兴注入强劲动力。南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传承红色文化与发展红色旅游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与周边县市区以及兄弟景区的合作,整合串联红色旅游资源,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红色旅游品牌,实现“红色” 与“古色”“绿色”的融合发展,让红色更红、古色更古、绿色更绿、产业更旺。

微信图片_20210713182700_副本.jpg

南岳红色旅游手绘地图

副区长王翊安发布“抗战名山、游干摇篮”“廉洁征程、永葆初心”“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三条红色主题游线路。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426_副本.jpg

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室揭牌

刘浪、蒋炳炎、李健、胡显西、周精华等领导共同为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室揭牌。区领导魏仲文、刘军、廖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849_副本.jpg

游客参观南岳游击干部陈列室

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室分为星星之火、救亡图存、游干摇篮、迎接黎明、群英荟萃和走进新时代六个部分。通过实物、图片、视频,运用互动场景、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建党百年以来南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谢军 陈涛 蒋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