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调度“南岳衡山”首届全国中国画双年展筹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文 编辑:彭俊 2021-07-14 23:15:03
—分享—

7月13日讯:7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就“南岳衡山”首届全国中国画双年展筹备工作进行调度。

微信图片20210713182707.jpg

蒋炳炎指出,这次活动是中国美协在县区举办的首次双年展,是推进南岳文化发展、推介南岳旅游的重要载体。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南岳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树立南岳良好形象,提升南岳知名度和文化品位,扩大南岳对外影响力。

就怎么办好本次活动,蒋炳炎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尽快形成工作方案,活动筹备组各小组必须根据方案要求将相关责任落实到人,将时间节点细化到日,倒排工期、不留空档。组委会各项工作必须环环相扣、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本着勤俭办展、廉洁办展的原则,落实好场地租赁、装修、功能搭配等大小事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切实把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里,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承办好这次展览。

据悉,“南岳衡山”首届全国中国画双年展自元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将于今年10月份在南岳美术馆举办展览。

区领导旷慧忠、周孝华、王翊安、旷顺年、吴兴龙参加调度。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缪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