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文旅小镇上榜湖南特色产业小镇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谢军 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7-12 19:09:32
—分享—

7月12日讯:7月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10个特色产业小镇名单,南岳文旅小镇榜上有名。

昨晚,首届祝融音乐节在南岳祝融小镇激情上演,不同音乐风格的激烈碰撞,为现场游客带来一场燃爆全场的试听享受。这场音乐盛宴将持续到8月8日,璀璨的灯光、绚丽的舞台、动感的音乐、热情的观众将点燃整个仲夏之夜。

在祝融剧场,一部以火神祝融为主题的人文大戏《祝融传说》正在精彩演绎。该剧通过对祝融相关神话传说的演绎,浓缩展示了南岳衡山的历史文化,并结合声、光、电、火等造型手段,给人们带来多层次的视听感受。

后续,南岳祝融小镇还将开发温泉度假中心、绿色度假酒店公寓等,打造集演艺庆典、养生度假、文化溯源等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度假区,多元化满足游客需求,延长游客停留时间,彻底改变南岳旅游格局。2020年,该小镇共接待游客384万人次,文化旅游综合收入33.3亿元。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谢军 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