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奉献精神 讲述初心故事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胡飞 编辑:陈涛 2021-07-12 16:08:09
—分享—

7月12日讯:7月9日,在南岳区林业局四楼会议室里,掌声、赞叹声、讨论声相互交融,由“湖南好人”“全区先进模范人物”杨柏均同志讲授的党课“铭记党史,奉献自己”受到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6.jpg

党课从革命勇将蒋先云的故事徐徐展开,带领大家重温了那个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并结合自身解除宾馆安全生产事故和救助意图跳楼轻生女子的事迹,阐明了党员奉献精神的内涵。杨柏均谈道,这两个事件是他17年基层工作经历的“小小”缩影,与革命先驱、历史伟人们的丰功伟绩比起来微不足道。但是他深知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奉献无关大小,尽自己所能才是最好。作为一名党员,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党和人民给的,应无条件地报党恩、感民情,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

邀请党课是南岳区林业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自选动作”,意在号召局全体党员以优秀党员、先进模范为镜,从历史和革命先驱的事迹中汲取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将自己锻造成“政治过硬”“工作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胡飞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