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商务局开展“以史为鉴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 旷欢 编辑:陈涛 2021-07-12 16:08:13
—分享—

7月12日讯:7月9日上午,南岳区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代表,前往衡阳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以史为鉴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在党史馆的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3.jpg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衡阳历史百年党史陈列馆、党风党纪展览馆,了解共产党团结带领雁城人民翻身求解放、建设工业基地、改革创新等经历,重温了衡阳的光辉历史、奋斗历程、发展成果。党史馆里丰富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以及历史实物,让大家沉浸式地回顾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局党组书记、局长綦新桂号召大家秉承入党初心,从百年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4.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党史馆的现场教学,深切体会到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史为鉴守初心,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 旷欢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