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湖南省委会:岳云基地现场教学 “素兰书屋”落户南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胡映竹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1-07-09 19:54:26
—分享—

7月9日讯:7月9日上午,民进全省“筑同心、跟党走”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培训班暨2021“文化惠民·同心共进”活动在岳举行。民进衡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淼,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伟,副区长王志运,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参加活动。

图片

民进会史教育岳云基地由省心山庄、何炳麟墓园和岳云中学内的紫云书院三部分组成。在现场教学环节,民进湖南省委会、市委会部分成员先后前往省心山庄、何炳麟墓园及紫云书院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何炳麟先生的生平事迹,并于何炳麟墓前默哀、献花。

图片

大家表示,先辈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铭记与缅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为民进增光添彩。

图片

在黄竹小学,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汤素兰为该校捐赠3000册,价值8万元的儿童读物,用于“素兰书屋”建设。

图片

民进湖南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宁儿医院集团董事长刘习明捐资5万元“习明助学基金”。

省人大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在捐赠仪式上说,民进作为以联系教育界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对教育有着一份天然的情愫与担当,希望孩子们可以在阅读中收获快乐和成长。

图片

捐建仪式上,马石城、汤素兰、王志运共同为“素兰书屋”揭牌。据了解,“素兰书屋”是汤素兰发起的农村学校图书建设项目,也是民进湖南省委会“文化惠民·同心共进”社会服务品牌中的一项特色活动。多年来,汤素兰和她的团队一直坚持为农村孩子开辟一片阅读的天空,目前该项目已落户湖南、贵州等地多所农村小学。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胡映竹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