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南岳区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2021-07-09 19:54:17
—分享—

7月9日讯: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今天上午,我区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7名“两优一先”代表结合个人实际,围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作用、推动党务工作等内容畅所欲言,谈做法、谈体会、谈心得,由衷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烈心声,让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群众路线的忠实践行者,创新实干的不懈奋斗者,优良作风的传承引领者。

她同时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建设与全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有机结合,以昂扬姿态奋力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南岳发展新篇章!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