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镇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践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刘典 编辑:陈涛 2021-07-09 19:54:08
—分享—

7月9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昨天上午,南岳镇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践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比赛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组建队伍,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十支代表队进入到决赛。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参赛队员踊跃答题、冷静思考、沉着应对,以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答题赢得了场下党员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的认可,也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镇机关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刘典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