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镇水濂村:赏荷观瀑露营 风景这边独好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2021-07-09 19:53:58
—分享—

7月9日讯:仲夏时节,南岳镇水濂村百亩荷园里的荷花灿烂盛开,荷塘里暗香浮动,吸引不少游客前往赏荷游玩。

放眼望去,翠绿的荷叶层层叠叠,错落有致。朵朵粉白把绿油油的荷田点缀得粉嫩清新,伴着夏日清风摇曳生姿,偶尔露出的暖黄色的花蕊,清香扑鼻,醉倒了前来采食的蜻蜓和蜜蜂。游人漫步栈道,或是举手自拍,或是戏水流连,尽情享受着这“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写意乡村画卷。

近年来,水濂村借南岳区“创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东风,建设生态荷花园,将水帘洞、朱陵宫、坤道学院等景点“串”起来,把整个水濂村打造成一个全域性的旅游景区,景致更美了,体验一体化了。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