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浏阳河署名文章 在新的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2021-07-07 19:37:26
—分享—

7月7日讯:昨天出版的湖南日报发表浏阳河署名文章《在新的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文章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情回顾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七一”重要讲话为遵循,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就是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解决“学位、床位、车位、厕位”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治水修路、办学兴业、扶危济困等民生工作,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省人民。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唯有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把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发扬光大,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方能在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中打开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全省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增强“赶考”意识、保持“赶考”清醒、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保持建党时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永远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一流业绩,在新的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