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道:表彰先进鼓干劲 砥砺前行谱新篇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蒋眉 编辑:彭柯夫 2021-07-07 19:21:06
—分享—

7月7日讯:7月6日,祝融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会上,祝融街道党工委对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前行路。

会议还为党龄50年以上的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组织辖区新入党的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近年来,祝融街道始终践行“一二三”工作思路,不断延伸拓展“党建+”模式,做大做强“大工委制”,试点推行党员管理精细化、精准化,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攻坚克难作用,带动辖区内旅游环境、重点项目、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荣获全省基层社会治理示范试点创新单位等3个省级荣誉、全市信访“三无”单位、市级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等13个市级荣誉,涌现出“湖南好人”杨柏均等一批先进个人。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蒋眉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