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1-07-05 19:12:11
—分享—

7月5日讯: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南岳区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南岳区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原则通过《关于明确南岳区选举委员会及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草案)》《关于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的决定(草案)》《南岳区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南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选举选区划分方案(草案)》《南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名额分配表(草案)》《南岳区2021年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办法(草案)》和《致全区选民的一封公开信(草案)》等。

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胡显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更加广泛的宣传发动、更加周密的安排部署、更加有效的组织实施,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主动权;要把好换届关,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业务知识的学习,准确把握法律程序和政策规定;要履行好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成立专门班子,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务实推进,挺纪在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和平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