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颂党恩、歌南岳”楹联书法展在南岳美术馆开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21-07-05 18:58:34
—分享—

7月5日讯: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7月3日上午,南岳区老干部书画协会“颂党恩、歌南岳”楹联书法展在南岳美术馆开展。

开幕式上,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刘运发希望南岳区老干部书画协会更进一步促进楹联书法文化事业的传承和发展,让名山联墨文化结出丰硕成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宣布展览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副区长徐红松、区政协副主席旷顺年出席。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一百二十余幅楹联书法作品,全部为自作自书楹联,字里行间、笔端墨上都是老干部们从内心散发出“颂党恩·歌南岳”的肺腑之言。他们作联赋诗,泼墨挥毫,以浓厚的革命感情、饱满的政治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南岳,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一份别出心裁、深情厚意的生日礼物,体现了南岳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彰显出老干部、老党员初心不改、本色依旧的政治品格。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