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开展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彭俊 2021-07-05 18:51:20
—分享—

7月5 日讯:为完善新冠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2日下午,区防控办和区卫健局联合举办南岳区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检测演练。

本次演练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为基准,结合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采用桌面推演的方式,验证我区应急预案中的组织指挥、应急响应、流行病学调查、标本送检、医疗救治、防控措施、信息报送、媒体关切等流程的合理性、有效性和可行性。

演练结束后,在区疾控中心的指导下,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反馈,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进行了完善。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区面对重大突发疫情的应急管理和处置水平,确保“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落到实处。

副区长王志运观摩演练并讲话。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