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赴寿岳乡红旗村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2021-07-05 19:20:38
—分享—

7月4日讯:7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冒雨赴寿岳乡红旗村就红旗幼儿园建设和曾国藩古道、报信岭、五岳殿等宗教场所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5.0.jpg

蒋炳炎一行首先来到村委会,详细了解幼儿园选址相关情况,他强调,教育事业事关百姓福祉,惠及千家万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意寿岳中心幼儿园择址新建,按程序报批,有关职能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大事做圆满、小事做精致,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使用。

6.0.jpg

随后,蒋炳炎实地查看了正在改建中的报信岭、五岳殿以及曾国藩古道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要保护文化底蕴,既要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抢救遗存、保留遗迹,与风景区整体风格相协调,又要量体裁衣、彰显特色,打造与曾国藩古道融会贯通的精品工程。

蒋炳炎还就主汛期的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指派专人紧盯严防;对辖区易积水地段、低洼院落、危旧房屋继续进行隐患排查、查找原因、建立台账并及时处理。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释怀辉、副区长王翊安参加调研。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