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机关开展建党百年支部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7-02 18:54:47
—分享—

7月2日讯:昨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建党百年支部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参加。

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首先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收看大会实况后,胡显西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区人大机关退休支部书记周宋家分别为5名老党员发放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为获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的曾瀛洲颁发荣誉证书。

在胡显西的领誓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致全区共产党员的一封信》。胡显西在讲话中希望老干部、老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区人大工作多作贡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主动关心关爱老干部,落实好政策待遇,全力搞好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为老干部、老党员工作生活创造好的环境。

胡显西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实践中,要扎扎实实在履职上见真效,时时处处在责任上敢担当,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履职、情系人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