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各地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蒋眉 编辑:陈涛 2021-07-02 18:54:38
—分享—

7月2日讯:7月1日上午,全区各地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在金月完小,区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大礼堂,通过LED电子显示屏,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将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学生们成长路上的设计师、引路者、筑梦人,为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继续努力奋斗!

在区退伍军人事务局,该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退伍老兵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退伍老兵们对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由衷感到高兴与自豪。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蒋眉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