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寿岳乡:表彰先进树典型 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蒋眉 编辑:陈涛 2021-07-02 18:54:17
—分享—

7月2日讯:7月2日上午,寿岳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会议向5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对全乡15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激励和动员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副区长徐红松出席并为受表彰的对象颁奖。

随后,徐红松以《牢记第一身份,履行第一职责》为题,围绕“两个第一”、“四诚四决”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两个第一”就是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四诚四决”就是要对党必须“忠诚”,决不做“两面人”;干事创业必须“赤诚”,决不犯“冷热病”;遵纪守规必须“虔诚”,决不打“擦边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真诚”,决不搞“虚假空”。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蒋眉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