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系统开展“学党史 讲故事 践初心”红色演讲比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蒋眉 编辑:陈涛 2021-07-02 18:54:06
—分享—

7月2日讯:为推动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6月30日晚,南岳区住建系统开展“学党史 讲故事 践初心”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来自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建筑企业公司的13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党史,以《一生正义 一门正气夏明翰》《开国少将回乡当农民》《“衡山朱凤”毛泽建》等为题,用慷慨的言语与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精彩的演讲给现场观众上了一堂鲜活而又生动的党史课,激励大家从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来自局机关的阳琼以《生如夏花》为题,讲述了革命先烈夏明翰的英勇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摘得比赛桂冠。

活动还穿插了党史知识竞答、红色歌曲大合唱等环节。

副区长谭庆年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他希望,区住建系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坚守安全底线、坚定担当奉献,在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南岳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蒋眉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