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汲取精神力量 激励拼搏奋斗 南岳区纪委监委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彭贵 编辑:陈涛 2021-07-01 10:30:10
—分享—

7月1日讯: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南岳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聆听了总书记重要讲话。

1.jpg

集中观看完大会直播后,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体会、话感悟:“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纪检监察干部陈景谈出了心中的感言。

2.jpg

“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于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的征程上,时刻牢记所肩负的历史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永葆活力焕发的先进本色,永葆廉洁自律的革命本色,为纪检监察事业添砖加瓦。”

3.jpg

“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落实于行,涵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二字真正刻在心上,把根深深地扎在人民群众中间,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参加学习的纪检监察干部旷文惠表示。

“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继承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敢于善于斗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和地方忠诚履职、知重负重、挺身而出,坚决同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同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作斗争;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统筹监督力量,带着感情和责任监督做好教育、医疗、社保、住房等民生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整治旅游营商环境、从严纠治‘四风’等方面工作入手,积极推进‘清廉南岳’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的篇章。”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廖勇表示。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彭贵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