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教育系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廖艳伶 编辑:彭俊 2021-07-01 17:41:52
—分享—

7月1日讯:七月花香正芬芳,红旗烈烈随风扬。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坚定信念,共同欢庆党的百年华诞,南岳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在南岳区金月完小礼堂举行,局党委成员、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整个会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墙上张贴的国旗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标识鲜红而醒目。在正式观看庆祝大会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同志颁发了纪念奖章和敬献鲜花,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无私奉献。

图片14.png

8点庆祝大会开始,党员同志们聚焦大屏幕“空中护旗梯队从天上呼啸而过,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英姿飒爽而来……国歌响起”全体党员起立,用雄浑的歌声、庄严的仪式,表达内心的喜悦和满腔豪迈之情。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中华民族的血液里没有侵略他人、称王称霸的基因,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句句说在中国人民的心上,大家心潮澎湃,一次又一次热烈地鼓掌。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瞬间,气势如虹。在场全体党员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共同接受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观看中,不少党员同志因激动眼角闪着泪花。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廖艳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