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住建系统举办“学党史 讲故事 践初心”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2021-07-01 18:27:13
—分享—

7月1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晚,区住建局举办了“学党史 讲故事 践初心”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副区长谭庆年莅临比赛现场指导,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区内建筑企业员工140余人观看比赛。

图片8.png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比赛中,13位选手运用PPT演示、视频展示等形式,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以小切口表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传递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磅礴力量。

图片9.png

一曲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7个,该局机关党支部阳琼获得一等奖。

该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不断开创住建、人防事业的新局面,为南岳“五区”建设、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