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颂党”歌唱比赛活动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谭惠薪 编辑:彭俊 2021-07-01 16:53:40
—分享—

图片7.jpg

7月1日讯:6月30日上午,区林业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颂党”歌唱比赛活动,以歌唱形式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热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副区长徐红松莅临活动现场。

图片6.jpg


《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北京的金山上》……比赛现场,来自南岳区林业局、南岳国有林场、南岳区风景名胜资源事务中心的10名参赛选手精神昂扬,歌声铿锵有力、悠扬动听,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红色革命歌曲萦绕在耳畔,引起全场共鸣,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南岳国有林场的刘新芳获得比赛一等奖。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抢答,巩固了党员干部的党史知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唱响时代的主旋律,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富强。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谭惠薪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