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7-02 18:54:53
—分享—

7月2日讯: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等领导在行政办公大院三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深刻阐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如今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讲话既饱含历史的厚重沧桑,又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既有坚定的中国自信,又有宏阔的国际视野;既有理论的创新性、真理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引领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历史新起点,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坚定信念决心,积极创新实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岳落地生根,转化为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区领导李健、胡显西、周精华、魏仲文、刘军、谭科晖、廖勇、沈伟、旷慧忠及全体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集中收看。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