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健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1-06-30 21:28:03
—分享—

6月30日讯: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李健深入南岳镇岳东社区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心,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健首先来到老党员文乔生家中,文乔生于1958年入党,从事乡、村工作20多年。李健亲切地与他拉家常、问冷暖,并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随时向党委政府反映。

在85岁老党员刘炳炎的家中,李健详细询问了其饮食起居、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嘱咐老人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李健同时叮嘱镇和社区,要从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从感情上给予关怀体贴,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