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精华在岳林村走访慰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6-30 21:25:19
—分享—

6月30日讯:昨天下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深入寿岳乡岳林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旷运林、刘枚生、廖春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周精华首先来到旷运林家中,仔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感谢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在刘枚生家里,周精华详细了解他的入党时间、生活情况等,在得知他曾经参军入伍并在部队入党时,周精华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老党员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做出了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为村里的各项事业发挥余热。

慰问中,老党员们对周精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为近年来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南岳的发展建设。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