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林业局系统举办表彰会暨“红歌颂党”歌唱比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6-30 21:10:31
—分享—

6月30日讯:今天上午,区林业局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暨“红歌颂党”歌唱比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副区长徐红松、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为林业系统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歌唱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满怀豪情,逐一登台献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唤起在场所有人的红色记忆。优美动听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激发起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感激之情,更展现出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心和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比赛还穿插了有奖知识抢答环节,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南岳林场的刘新芳以一首《又唱浏阳河》摘得桂冠。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