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和第三次座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2021-06-30 20:53:25
—分享—

6月30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和第三次座谈会。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区政法系统紧紧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认真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全面提高干警的党性修养、政治能力和廉洁意识。聚焦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组织全区政法干警开展自查,严格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重点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开门搞教育整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

随后召开的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上,公、检、法、司负责人通报了第一次、第二次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等社会各界18名代表对教育整顿工作作出评价,认为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重点工作,高位推动、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成效显著。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介绍了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柯夫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1/06/30/9610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