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统战部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2021-06-30 18:14:01
—分享—

6月30日讯:一百年风雨兼程,五十载初心如磐。6月30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开展“七一”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30181855.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1816.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伟一行走访慰问了61年党龄83岁高龄的退休干部赵正坤同志、50年党龄72岁的退休干部旷仲郎同志、51年党龄71岁的退休干部刘媛英同志及年迈多病的退休党员文品端同志。

“我永远感谢共产党的恩情,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我!”老党员刘媛英热泪盈眶无比感慨;老党员旷仲郎深情地说:“这枚奖章来之不易,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高兴。我们将好好教育子孙,凝心聚力跟党走,真心诚意为人民服务,力争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南岳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三位老党员家中,沈伟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衷心感谢几位老同志为南岳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各位健康长寿、幸福和美!”

(一审:彭俊 |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