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远跟党走】南岳区交通运输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旷美玲 编辑:彭俊 2021-06-30 16:09:51
—分享—

6月30日讯:6月30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退休干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6304_副本.jpg

在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门口,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杨应秋老人格外引人注目,老人看着胸前的纪念章激动地说:“这枚纪念章凝聚了党和政府对我的认可和鼓励,今后我将继续力所能及地发挥老党员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宗旨,为党奉献一生”。党组书记、局长尹晖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同时激励新时代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担当作为。

图片4444_副本.jpg

活动现场,局机关支部书记宋击山为全体党员发放“永远跟党走”纪念品和“七一”节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福亲爱的党生日快乐!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旷美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