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局:“学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陈涛 2021-06-26 10:30:31
—分享—

6月26日讯: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6月25日,区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退休支部党员30余人到耒阳市湘南起义旧址培兰斋开展“学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培兰斋前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庄严的宣誓声响彻广场。该局机关支部还对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现场表彰,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大家一同参观湘南起义陈列馆,聆听湘南起义期间新市街扫荡敌民团、三公庙智歼顽敌、三打安仁、向井冈山转移等红色革命故事。

2.jpg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来到耒阳党史陈列馆党性教育室,召开了 “学史力行”研讨会。会上,大家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就如何通过学习党史鉴往知来,认清历史使命、明晰历史责任,并将智慧和经验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不怕艰难,勇于奉献的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住建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住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